[论坛体]舍友们都是很好的人,但是……

先说一下设定吧,综漫世界,这是一个混宿宿舍,4个人的年龄跨度从初中到大学,至于为什么年龄差这么多还被分到同一个宿舍……我也不知道……
就是觉得这四个人一个宿舍会很有意思啊
1、不由自主的觉得自己是个异类
标题:舍友们都是很好的人,但是我却不由自主的感觉自己是个异类
1#才不是蛤蜊
  今天开学,学校安排了新宿舍,舍友们都很友善,但是我完全不知道怎么跟他们交流。我从小就是一个废柴,无论是学习还是体育都完全不行,虽然后来发生了一些事,让我有时候不那么废了,但是本质却没什么变化。然后今天我就发现,我的舍友们好像都是很优秀的人!感觉自己严重拉低了整个宿舍的智商!也许还拉低了体能!我现在整个人都不好了!
  我有三个室友,我就用ABC来表示吧。
  A君是我们当中最年长的,看起来是个很可靠的人,很会泡咖啡,桌子上摆满了各种看名字就觉得高大上的文学作品。所以说A君是一个文艺青年啊!虽然我认识很多学神,但是他们都是学理工科的,我长这么大都没见过真正的文艺青年!完全不知道应该怎样跟他聊天!万一他要跟我说点什么诗词歌赋人生哲学,我到底应该怎样回答他?!
  然后是B君,他倒是没多少书,但是他的所有书都是全英文!我认识的人里,会看全英文书的人都是超级大学霸!而且他看起来很有绅士风度……不是那个绅士啦……是真的感觉很温柔也很礼貌,我没遇到过这种人啊,和他聊天的话,是不是要用“今天天气不错”来开头?
  再来说C君,C君比我还要小一些,看起来就像是标准的优等生一样。我第一眼看到他的时候,觉得自己勉强也算是哥哥了,应该要努力照顾他才行!结果!我两只手都拎着费劲的行李箱,他单手就举起来了!还一直帮我送到了楼上!所以说我才是需要照顾的那个吗?!
  我现在真的好惶恐,觉得自己这个废柴在一群优等生中间像一个异类一样,谁能告诉我应该怎么办?
2#
不需要惶恐啊,往好的方面想一下,也许在舍友们的带动下,你成绩也会变好呢。
3#
我觉得你完全是想太多,听你的描述,你们宿舍的人脾气都挺好的。性格好的话一切都好办,不要担心没话题,相处久了自然就会有共同语言了。
4#
楼主你的地址显示没关啊……你们那边……好像没有普通人啊……你怎么被安排到那边的?
5#才不是蛤蜊
啊……我忘记了,现在关掉还来得及吗?
我本来真的只是个普通人,只不过后来有人告诉我,我身上有黑手党血统,一定要我去当黑手党。之后经历了很多很复杂的事情,偶尔会变得稍微能打一点,但是正常情况下我还是个废柴啊T_T
6#
……我天真的以为这是一个普通人对社会的控诉,原来是我太年轻了。
7#
楼主你有这种背景为什么还要方……
8#
黑手党啊,小伙子好好干,会有前途的,说不定还能拯救世界呢。
9#
这样你的工作不就早早的有着落了吗?学习压力也不用那么大了,和舍友们好好相处,尽情享受学校生活就好了呀。
10#才不是蛤蜊
可是我还想再挣扎一下,我真的不想当黑手党啊T_T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字数比我想象的多
说到底还是因为阿纲你的脑洞太大了
讲真纲吉是我见过的脑洞最大的男主,没有之一
忽然感觉打了tag之后就完全失去了悬念

评论 ( 6 )
热度 ( 919 )
  1. 共9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明湖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