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论坛体]舍友都是很好的人,但是……〔3〕

31#皇冠小丑
所以你现在在意的是舍友的态度对吧?如果你确信不会出现意外的话,暂时不要把你是喰种这件事告诉他们。可以先旁敲侧击的问一下他们对喰种的想法。如果接受度都很高的话,就告诉他们实情,如果接受不了,我建议你还是想办法换宿舍,毕竟这种事也不能强求。
32#才不是蛤蜊
我觉得你可以先用一段时间和舍友熟悉一下,试着和他们做朋友,有了感情基础的话,接受起来会容易很多。
33#黑山羊
可是我总是要出去找吃的,这样他们会起疑心吧……
34#脑袋后面是头发
这种细枝末节就不要在意了,这样相处一段时间又不会有坏处,借口总会有的。我才是每天都要担心自己会露馅啊!
35#脑袋后面是头发
我有四分之一的妖怪血统,所以虽然白天是普通的人类,但到了晚上就会变成妖怪的样子。可是我又不想让舍友们知道我是妖怪。我实在是想不出办法来了……总不能每天都夜不归宿吧!
36#黑山羊
谢谢你们的建议,我先试试看吧。
楼上的同学,你妖化的时候变化大吗?如果只是瞳孔发色之类的变化,可以试试美瞳和连帽衫。
37#脑袋后面是头发
不只是瞳孔和发色,虽然并不会长出什么耳朵尾巴之类的,但是我妖化之后整个人都变了,而且性格也有变化。我不止一次做出大半夜爬上屋顶或者树上吹一晚上冷风的事情,我知道这种事情很中二啊!但是到了晚上我就控制不住我自己!这样怎么瞒过我的舍友?
38#皇冠小丑
以前这种情况你怎么解决的?
39#脑袋后面是头发
以前我住家里,家里除了妈妈之外都是妖怪,我妖化的时候他们都蛮开心的。
40#才不是蛤蜊
……我觉得你妈妈好厉害啊……
41#黑山羊
你妈妈能看到你妖化?妖怪可以被普通人看到吗?
42#脑袋后面是头发
至少我在大多数情况下是能被看见的,就算看不见,舍友们也会以为我失踪了,晚上不回来睡觉怎么想都不正常……
谢谢大家!我想到办法了!不被看到就可以了!
43#皇冠小丑
所以你想到什么了?
44#黑山羊
他好像是下线了……
45#才不是蛤蜊
走掉了……我刚刚想起来,幻术应该管用吧……我认识很厉害的幻术师!总会有一个愿意帮忙吧……大概。
46#皇冠小丑
算了,他想到办法就好了,我也要去买零食了
47#黑山羊
那么我也下了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少主:我也很无奈啊……每到晚上就妖血沸腾什么的
我跟你们讲,你们就是在互相坑害,一会儿你们就知道了……
 
  这样第一部分就写完了,本来第一部分就是说这四个人都觉得自己和其他三个人不一样,并且为了和大家相处融洽而努力消除这种差别。不知道我有没有表达清楚……
  这部分还有一个小番外,讲一下他们四个目前的相处模式……反正我觉得很有趣,争取今天写完。

评论 ( 4 )
热度 ( 435 )
  1.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明湖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