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论坛体]舍友们都是很好的人,但是……〔2〕

11#皇冠小丑
楼主其实只是缺乏一个和舍友交流的突破口而已,其实全宿舍一起去吃个饭是不错的主意,只不过这个方法我们宿舍好像不太适用,我现在也有点苦恼……
12#
楼上说一下嘛,为什么不行?我觉得这办法挺好啊
13#才不是蛤蜊
我一直都没想到这个办法!谢谢11楼!不过我也有点好奇……不过不方便的话就不要说了……
14#皇冠小丑
也没什么不方便的,我也想听听别人的意见。
  我是一名驱魔师,圣洁是寄生型……不明白也不要紧,反正寄生型圣洁会让人的食量增大,我现在的食量已经远远超出正常人的范畴了。以前在教团的时候,大家都习以为常,可是到了这边,我一个人吃那么多东西不是很奇怪吗?如果和舍友出去吃饭,我不知道怎么和他们解释。
15#才不是蛤蜊
等一下,我听说寄生型圣洁对寿命有影响的,你真的没问题吗?
16#
不是吧,传言是真的?
17#皇冠小丑
不用紧张,至少我目前为止没感觉到什么影响。我就是因为不想让舍友有这种担心才苦恼怎么解释啊……
18#才不是蛤蜊
我也只是听说啦,没事最好了。如果实在不想告诉舍友的话,聚餐的时候少吃一点,自己一个人的时候再敞开吃啊。床底下多塞点零食。
19#
现在大多数宿舍都是混宿,你们的时间表应该都不一样,不会总在一起的,偶尔一顿少吃点也没什么。
20#黑山羊
所以混宿宿舍很少有一起吃饭的机会是吗?这样我就放心了。
21#
楼上,说出你的故事!你看楼主和皇冠的烦恼都有解决办法了。
22#黑山羊
我觉得……很难解决,我是个半喰种。虽然我是个素食主义者,但说到底还是个有危险的异类。
23#
……
24#
……
25#
!!!
26#皇冠小丑
虽然说现在关系有所缓和,但是学校应该不会让你和别人住一个宿舍啊。你是不是走错宿舍了?
27#才不是蛤蜊
你可以申请换宿舍!这种特殊情况老师会理解的。
28#黑山羊
我仔细核实过了,确实给我安排了四人间。实际上我来之前就找过老师,但是他说实在没有空宿舍了,而且保证现在这个宿舍很适合我。我已经见过舍友了,他们都对我很好,但越是这样我越不知道怎么办。
29#
你确定不会一不小心把他们吃了吗?
30#黑山羊
我对抑制本能这种事很有经验,况且现在还有抑制剂。不会出现意外的。我只是担心舍友们接受不了。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亚连的flag不知道作者还记不记得,最好是忘了
有点心疼金木,所以说我为什么一定要让他和别人一个宿舍!万一没点火的阿纲和昼陆生真的被吃掉怎么办!!!
问题解决什么的,其实你们是在互相坑害啊……

评论 ( 3 )
热度 ( 508 )
  1.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明湖 | Powered by LOFTER